2022-2023 2021-2022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18-08-20
閩港澳中小學生夏令營(6天團)
羅燦輝校長帶領師生們共10人參加2018年8月15-20日閩港澳中小學生夏令營(6天團)已完滿結束,各同學已安全回家。


2018-07-23
全港基本法校際問答比賽學習團
本校蔡毅宏老師、馮綺雯同學、何泳鋒同學三人,於15/7~20/7參加全港基本法校際問答比賽學習團,期間拜訪了全國人大委員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教育部,航空航天城、清華大學等重要機構,並與全港39間中小學一百名學生進行交流學習。行程圓滿結束。


2018-07-23
第十六屆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貴州團
本校由羅燦輝校長帶領共27名師生參加2018年7月17-21日第十六屆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貴州團,已完滿結束。


2018-07-18
中一二級男生暑期訓練營
輔導組於2018年7月16至17日舉辦中一二級男生暑期訓練營,學生在訓練營中接受挑戰,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積極投入,表現良好。


2018-07-18
第一屆「學校社會責任獎」
神召會康樂中學在履行學校社會責任表現傑出,對教育有承擔、持續承擔社會責任、帶出共融共享的精神,獲鏡報頒發第一屆「學校社會責任獎」。


2018-07-18
迪士尼樂園一天遊活動(美荷樓徵文比賽高中組最踴躍參與獎)
本校中文科四月份參加了美荷樓徵文比賽,並獲得高中組最踴躍參與獎,七月十八日雖懸掛三號風球,但仍有百位師生及家長一起参與迪士尼樂園一天遊活動,氣氛樂也融融。


2018-07-16
上游獎學金
恭喜5C蔡芷澄、劉思婷因長期保持正面生活態度,努力學習,各獲頒發上游獎學金$5000


2018-07-16
New Zealand Study Tour 2018
New Zealand Study Tour 2018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mpleted. 17 students and 2 teachers from our school spent two weeks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Students had great fun learning English, enjoying activities and interacting with local host families. We had a very fruitful trip.


2018-07-11
《基本法》全港校際問答比賽
本校榮獲《基本法》全港校際問答比賽優勝學校。
7月10日,學生代表3D馮綺雯、3D何泳鋒参觀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並在公署纪念簿簽名。


2018-07-09
結業禮及註冊日
7月10日及7月11日是結業禮及註冊日,所有同學須穿著整齊夏季校服於上午7:55回校。
10/7 結業禮(上學時間:7:55)
11/7 註冊日(上學時間:7:55)


2018-07-09
「今日公益 明日領袖」計劃
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於「今日公益 明日領袖」計劃中第九年獲獎,今年榮獲「傑出服務精神獎」。


2018-07-07
「V-ARE-ONE義人行」全港學界義工計劃2017/2018
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於「V-ARE-ONE義人行」全港學界義工計劃2017/2018中,連續九年獲頒發「超卓學校策劃獎」及書券600元,更獲大會邀請在頒獎典禮向數十間學校老師及同學分享服務計劃成果,群牽委派主席陳鍶澄、副主席岑思雅及黃心茹代表分享及接受獎項。另陳鍶澄主席獲大會頒發「傑出義工學生獎」及書券150元。


2018-07-06
教師團契
感謝主,是學年最後一次教師團契順利完成。教師們與學校教會傳道同工們一起午膳、敬拜、分享及禱告,為要彼此支持、代禱和加力,同心為學生生命成長努力。


2018-07-05
服務學習
中五全級同學於5/7/2018分別到不同的長者鄰舍中心及匡智松嶺學校進行服務學習,同學體驗了關愛及共融的美好時刻。


2018-07-05
美荷樓徵文比賽
本校中文科部早前參加美荷樓徵文比賽獲得高中組最踴躍参與學校冠軍,並有21位初高中同學獲優異獎,獲大會頒發一百張廸士尼入場券和冠軍証書以及每位優異獎獲$150的書券及証書,早前羅佩施副科主任,代表本校接受榮譽。証書及書券將於嘉許禮頒發,並已安排一百位師生家長於七月十八日共玩樂一天,留影合照。多謝各中文科任教老師参與及批閱。


2018-07-05
推廣中國歷史及中華文化校本閱讀獎勵計劃
本校閱讀組夥同中史及圖書舘,早前参加了教育局舉辦之推廣中國歷史及中華文化校本閱讀獎勵計劃。本校三位老師及十位同學,積極推動文史及閱讀風氣,獲大會頒發感謝狀,七月五日本校師生到九龍工業中學,獲曾钰成教授親自頒發獎狀及分享閱組心得,同學獲益良多。


2018-07-03
「mySTYLE時裝及形象設計表演」
S.5D許嘉橋獲選參加由職業訓練局舉辦的「mySTYLE時裝及形象設計表演」,由模特兒展示其作品。


2018-07-03
「2018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ICAS)」中四級科學科(中文版)
S.4D黃曦婕獲得「2018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ICAS)」中四級科學科(中文版)港澳區第一名。


2018-07-03
Photovoice project 2018
我校中四及中五級同學參加了突破青年中心與韓國青少年機構MIZY合作的Photovoice project 2018。 我校學生、培正中學學生和韓國的中學生一起透過對城市的探索,然後在網絡上進行文化交流,豐富了不同學校不同地方的年輕人對自身城市的認識及了解,從而擴闊年輕人的視野。我校同學獲益良多!


2018-07-03
中學數學及科學比賽(SSMSC)
本校學生5D崔真浩參加了由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主辦的中學數學及科學比賽(SSMSC),在物理科中榮獲獎牌。(全港二千多名參賽者中只有34位能獲此殊榮)


2018-07-03
「STREAM@Soybean種植計劃」分享會
本校學生4D班陳灝琳、李嘉慧、黃心茹、馮麒銘及王朗丞;5D班黎鎵昕、林思彤及楊延博於2018年7月3日出席由中文大學舉辦的「STREAM@Soybean種植計劃」分享會,並於會上滙報其種植研究報告。


2018-07-02
第三屆全港中學躲避盤錦標賽盃賽
恭賀 本校學生於2/7/2018參與第三屆全港中學躲避盤錦標賽盃賽奪得亞軍佳績,同學積極應戰,表現優越。


2018-06-29
中六畢業營(27-29/6)
感謝主,中六畢業營(27-29/6)於烏溪沙青年新村順利舉行完畢,是次約有100多位師生共度三日二夜營會,充滿活力、溫馨和感恩。願是次營會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更能愛神愛人。(鳴謝:校長及各教師到來支持及分享,充滿著對同學的愛。)


2018-06-29
Vicit to St Stephen College
A group of students visited St Stephen College on 29-Jun-18. In the morning, they joined in some post exam activities and explored the Heritage Trail of the college guided by local students. In the afternoon, students had fun completing English tasks as well as having a relaxing afternoon in the area of Stanley.


2018-06-25
「學友所承-校本輔導大使計劃」
本校生涯規劃大使於本年度參加學友社舉辦的「學友所承-校本輔導大使計劃」,學習生涯規劃課程,並組織生涯規劃活動給校內同學參與,獲得積極參與獎。


2018-06-19
賈詹士夫人捐血榮譽盾及輸血服務榮譽盾
本校榮獲2018年度由紅十字會頒發的賈詹士夫人捐血榮譽盾及輸血服務榮譽盾,以表揚所有捐血的同學對社會所做的貢獻。


2018-06-16
匯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7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較早前參加由香港警務處舉辦,匯豐銀行贊助之全港(匯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2017)比賽,本校榮獲學校支會組别(優異獎)獎項。


2018-06-11
韓語與文化的興趣班
教會韓籍宣教士李政熙先生(Pastor Dave),於下學期與學校合辦了韓語與文化的興趣班,參與同學除了體會和認識關於韓國文化外,亦以彼此的外語作為溝通媒介,兼學習英語和興趣於一身。


2018-06-05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6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2018-06-01
校友會周年會員大會暨校友聚餐
為鼓勵更多會員參加,故此豁免聚餐費用,盼望有更多會員出席!

日期: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7時正至晚上9時正
地點: 大埔太和寶雅苑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
費用: 免費

如有興趣參加上述活動,請致電26520698與何小姐聯絡預留座位或按「詳情」作網上報名。

[ 詳情 ]

2018-06-01
更新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四):國情教育(二)
[ 詳情 ]

2018-05-31
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分會 周年頒獎典禮
2A班 梁文浩及蘇子健同學代表本校出席2017-18年度香港學界體育聯會大埔及北區中學分會 周年頒獎典禮,獲頒發男子丙組足球比賽亞軍 。


2018-05-25
校友校董選舉
截至提名期結束,只有郭啟明校友獲提名參選,成為唯一的候選校友校董 ,故郭啟明校友將自動當選為2018 -2020年度的校友校董。
(註:根據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指引,若選舉舉行前14天,只有一名候選校友校董,則該名候選校友校董自動當選。)


2018-05-24
少年警訊月刋活動
3A班吳燁儀在2018年3月參加少年警訊月刋活動中,榮獲金獎,獲得書券$1,000。圖中是刋登在少訊月刊中的稿件。


2018-05-21
大埔區好學生獎勵計劃
本校推薦校內同學參加大埔區好學生獎勵計劃,同學經自我評估、家長審查、老師推薦及學校確認後,可獲嘉許。三位學生代表於21-5-2018出席了頒獎典禮,並代表其他同學領獎。


2018-05-18
Cross-curricular activity - Treasure Hunting with i Pad
Cross-curricular activity - Treasure Hunting with i Pad was run by e-Learning Team and LAC Team from 1:30 - 2:00 p.m. in the school campus on 18-May-18.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ctivity with great excitement.


2018-05-17
大埔區公益少年團周年頒獎典禮
本校學生代表73名同學出席大埔區公益少年團周年頒獎典禮,領取公益少年團獎勵計劃(中级獎)。
5A邱毓良榮獲(公益少年團領袖訓練一傑出表現獎。
6C蘇俊謙榮獲(環保袋設計比賽一優異獎)。
6C葉鎮鏵榮獲(環保袋設計比賽一銅獎),由3C陳梓健代領。
恭喜劉寶燕老師及潘翠華老師榮獲(服務公益少年團四年感謝狀。


2018-05-14
青年使命團 英語興趣班
青年使命團 英語興趣班 — 參與同學與來自新西蘭的團員會面,透過遊戲和傾談與同學建立關係,分享信仰,從中同學亦更多活用英語會話,分享生活點滴。


2018-05-14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決賽
本校男子丙組足球隊於14/5「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決賽,以0:0的賽果完結上下半場,惟於最後射碼階段不敵友校,屈居亞軍。

2018-05-11
母親節
家長教師會及學生會藉臨近母親節為師長及家長們獻上康乃馨皂花表達謝意,又讓同學們將皂花帶回家送給家人聊表心意。祝願各位母親節快樂!


2018-05-07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5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8-05-05
大埔海濱公園(野外定向追蹤活動)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於5/5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辦一個(野外定向追蹤活動),服務竹園區神召會太和康樂幼兒園學校之學生及家長,並獲得校長及老師們大讚本校學生的專業精神及嘉許。


2018-05-05
「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全港中學校際問答比賽2018
本校學生於5/5參加由新界校長會及善德基金會合辦之「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全港中學校際問答比賽2018,本校學生在第一個回合領先100分,但在搶答環節裏不敵,屈居笫二名。他們的表現已非常出色了。


2018-05-04
「第四屆〈基本法〉全港校際問答比賽」
本校榮獲「第四屆〈基本法〉全港校際問答比賽」(最積極參與學校獎) 。


2018-05-04
福音周會
感謝主,本校的福音周會在上周五(4/5)順利完成,是次周會邀請了香港著名YOUTUBER屎萊姆先生及患有威爾森氏症的關子祺先生到來分享見證。經過四次的周會聚會後,共有37位同學表示決志或重新決志,榮耀歸主。


2018-05-02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足球隊於2/5「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四強賽事以1:1(4:3)獲勝,晉身決賽。


2018-05-01
「薪火燃傳學長輔導計劃-兩天一夜訓練營」
4月30日-5月1日 輔導組「薪火燃傳學長輔導計劃-兩天一夜訓練營」同學用心投入,表現出色


2018-04-29
全港滙豐銀行少年警訊獎勵計劃比賽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今日代表大埔區少年警訊去灣仔警察總部,參加由香港警務處及滙豐銀行合辦之全港滙豐銀行少年警訊獎勵計劃比賽。比賽結果將於幾個月後才公佈。


2018-04-25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足球隊於25/4「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八強賽事以3:1獲勝,晉身四強。


2018-04-24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籃球隊於24/4「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淘汰賽以17:18不敵友校,結束今年的比賽。


2018-04-20
2018/2020年度校友校董選舉提名須知
本校將於2018年6月1日(五)晚上7:00-9:00在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舉行的〔2018校友周年聚餐〕中進行2018/2020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執委會已委派郭偉傑牧師(校友會副主席)為是次選舉的選舉主任,負責監察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

欲提名校友參加校董選舉可填妥附件報名表格,於2018年4月21日至2018年4月27日(包括首尾兩日),送交或郵寄予神召會康樂中學轉交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或電郵致edward@aogtaipo.org。
選舉細則可參閱《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章程》的第四章第八條的《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及《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校董選舉指引》。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致edward@aogtaipo.org查詢。

[ 詳情 ]

2018-04-20
2018/2020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提名須知
本校將於2018年6月1日(五)晚上7:00-9:00在神召會康樂中學禮堂舉行的〔2018校友周年聚餐〕中進行2018/2020年度校友會執委選舉。

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執委會已委派郭偉傑牧師(校友會副主席)為校友會執委選舉的選舉主任,負責監察有關提名、分發選票及點票工作。

欲提名校友參加校董選舉可填妥附件報名表格,於2018年4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包括首尾兩日),送交或郵寄予神召會康樂中學轉交校友校董選舉的選舉主任,或電郵致edward@aogtaipo.org。

選舉細則可參閱《神召會康樂中學校友會章程》第四章的《執行委員會》。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致edward@aogtaipo.org查詢。

[ 詳情 ]

2018-04-20
Cross-curricular activity - English Ping Pong
Cross-curricular activity - English Ping Pong was run by PE teachers from 1:30 - 2:00 at the tuck shop on 20-Apr-18.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ctivity with excitement.


2018-04-18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女子丙組籃球隊於18/4「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初賽第三場賽事,以22:10勝出。


2018-04-16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
恭賀本校校友利國林先生榮穫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 。


2018-04-12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籃球隊於12/4「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初賽第三場賽事,以50:20勝出,完成初賽三連勝,首名晉身淘汰賽。


2018-04-11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足球隊於11/4「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十六強賽事以3:2的賽果獲勝,晉身八強賽。


2018-04-10
Cross-curricula ECA Cooking Fun Fun
Cross-curricula ECA Cooking Fun Fun - Making Toastie was held today.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ctivity actively. They enjoyed both taking order in English and cooking food for teachers.


2018-04-10
香港聯校音樂協會「聯校音樂大賽2018」
本校合唱團於4月10日參加香港聯校音樂協會「聯校音樂大賽2018」,在中學合唱團組榮獲金獎。


2018-03-30
台灣地理歷史四天考察團
台灣地理歷史四天考察團已完成,同學們都投入學習並享受其中樂趣。


2018-03-27
「第七十屆香港校際音樂節」
5D李皓瀾同學榮獲「第七十屆香港校際音樂節」高級組色士風獨奏季軍。


2018-03-27
廣州市執信中學何勇校長及楊主任到訪本校
廣州市執信中學何勇校長及楊主任帶同兩位校友於27/3/2018到訪本校,由羅校長、楊副校長、黎副校長及學校老師接待,雙方討論兩校的交流方向,並討論兩地教育糸統,會後交換紀念品。


2018-03-22
校際音樂節
4D班陳灝琳同學在校際音樂節中榮獲中級組中阮獨奏冠軍。


2018-03-20
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獎學金
恭喜校友前群牽主席——張文杰,獲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頒發獎學金一萬元,表揚同學就讀中學時積極參與群牽服務學習,成果卓越。


2018-03-19
香港教育大學 - 優秀教學啟導教師
恭賀本校羅佩施老師獲香港教育大學選為 優秀教學啟導教師。


2018-03-19
「第七十屆香港校際音樂節」
4D李嘉慧同學榮獲「第七十屆香港校際音樂節」揚琴獨奏高級組亞軍。


2018-03-18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學金及獎狀
恭喜6C李展柔、6D余英朋,因學業成績優異,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各獲頒發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學金及獎狀 。


2018-03-11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繼第一場初賽以3:0獲勝後,本校男子丙組足球隊於11/3「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第二場初賽以4:0的賽果再下一城,隊員定當盡力,務求三戰全勝,首名晉身淘汰賽。


2018-03-10
第二屆躲避盤挑戰賽碗賽
恭喜本校學生於3月10日取得第二屆躲避盤挑戰賽碗賽冠軍。


2018-03-09
2017年全港匯豐銀行少年警訊獎勵計劃- 領袖组别
本校少年警訊學校支會主席5A邱毓良同學榮獲(2017年全港匯豐銀行少年警訊獎勵計劃- 領袖组别)最佳領袖第九名,並獲得現金$1,500。全港參賽共20區少年警訊,對手大部份均是大學生,亦有現役警務人員參賽,邱同學榮獲第九名亦 實至名歸。


2018-03-09
2016/2017年度 大埔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榮獲(2016/2017年度 大埔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第一名),並獲得書券$5,000,作日後活動用途。


2018-03-08
學校與家長通訊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3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8-03-05
大埔區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舉辦的剪報比賽(中學組)
本校3D班樂詩韻同學於大埔區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舉辦的剪報比賽(中學組)中獲得冠軍。


2018-03-05
大埔區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舉辦的徵文比賽(中學組)
本校5D班柯岸鴻同學於大埔區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舉辦的徵文比賽(中學組)中獲得冠軍。


2018-03-05
2017-2018大埔區校際公民問答比賽
本校同學於2017-2018大埔區校際公民問答比賽中獲得亞軍。


2018-03-02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男子丙組籃球隊於2/3「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初賽第一場賽事,以28:21獲得首場勝利。


2018-02-25
香港街馬(九龍)2018十公里
5C 朱詠霖 獲得香港街馬(九龍)2018十公里個人女子青年組 亞軍。


2018-02-10
2017-18年度校際七人欖球賽
2017-18年度校際七人欖球賽男子乙組獲得碟賽季軍


2018-02-03
齊來認識基本法嘉年華-攤位遊戲設計比賽
少年警訊學會於2018年2月3日(星期六)參加由大埔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舉辦之齊來認識基本法嘉年華-攤位遊戲設計比賽。透過遊戲,讓區內市民加強認識基本法。


2018-02-03
家長教師會「親子旅行日」
感謝主!感謝各位家長及師生支持!由家長教師會舉辦的一年一度「親子旅行日」經已在2018年2月3日圓滿結束。感謝天父賜美好天氣,近150位家長、師生快樂同遊東涌炮台,於合味道杯麵工作坊體驗製作個性化杯麵,共享酒店自助餐,遊覽東薈城,拍下不少親子家庭照片,玩得笑逐顏開,共聚天倫之樂。


2018-02-01
CYC最積極學校參與獎
2018年1月30日本校5名學生代表112名學生在灣仔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領取高級獎至一等榮譽獎 合共254個獎,及最積極學校參與獎。


2018-02-01
「愛心飯盒大行動」
本校CYC學會與獅子會合辦之「愛心飯盒大行動」(由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 已完滿結束,共有70名區內長者及30學生領取愛心飯盒。


2018-01-28
「同行共跑,社工日(香港)2018長跑比賽」
於2018年1月28日,本校同學參加了「同行共跑,社工日(香港)2018長跑比賽」均獲佳績,成績如下:
10公里賽 男子A組 亞軍 5D 趙漢龍
10公里賽 女子A組 冠軍 5C 朱詠霖


2018-01-28
「大埔區禁毒滅罪嘉年華-攤位遊戲」
本校少年警訊學會於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在大埔中央廣場參與由大埔政務處 及大埔禁毒滅罪委員會合辦之「大埔區禁毒滅罪嘉年華-攤位遊戲」,透過遊戲向區內市民宣傳禁毒滅罪訊息。


2018-01-27
群牽服務團獲頒發「耋樂同行義工團體獎」
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於「愛心伴耆年社區義工嘉許禮」中,獲頒發「耋樂同行義工團體獎」,群牽委派副主席鍾敏堯、黃心茹代表接受獎項


2018-01-27
上游獎學金及獎狀
恭喜4D郭浚鏗、5B勵沚晴、6C張嘉恩,因長期保持正面生活態度,努力學習,各獲頒發上游獎學金及獎狀


2018-01-26
「大埔區校際歌唱比賽2018」
本校合唱團於1月26日參加大埔區議會主辦「大埔區校際歌唱比賽2018」,在中學合唱組獲得銀獎。


2018-01-25
更新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四):國情教育(一)
[ 詳情 ]

2018-01-25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 Searching Idioms in Hebron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 Searching Idioms in Hebron was held by Reading Team and LAC Team during School Assembly on 25/01/18. Students enjoyed taking part in finding idioms.


2018-01-24
<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口號創作及填色比賽
2C 麥彩瑩,2D 吳凱敏,3C 梁杏林,3C 馬昀佑,3D 洪詩雅,3D 温嘉琪,3D楊詠芝參加由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舉辦的<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口號創作及填色比賽,獲頒優異獎。


2018-01-22
吉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訪校活動
吉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有36位中一、中二同學連同五位老師訪校,本校同學於20/1/2018下師接待他們各自回家,並安排21/1/2018的一天活動,最後於22/1/2018帶同來訪同學回校,並參與上午的課堂。


2018-01-20
「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
2018年1月20日,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主席6C李展柔、柳冰、蘇曉程長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獲頒發「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群牽主席李展柔,獲大會邀請在頒獎典禮中,向不同嘉賓、學校師生分享群牽服務學習的體驗。


2018-01-13
粵港澳教育合作論壇
本校校長羅燦輝博士獲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邀請,於2018年1月13日到廣東實驗中學,分享粵港澳的教育合作,羅校長的題目為「從教育的理想看整全的發展」。論壇後,校長獲廣東網絡廣播電視台教育頻道訪問。


2018-01-09
警務處來函嘉許
本校獲警務處來函嘉許同學在大埔區少年警訊舉辦之「少訊共聚慶團圓」中秋晚會的協助,詳請見附上之相片。


2018-01-09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1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8-01-08
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長跑比賽
5C 朱詠霖同學於2018年1月7日參加第二屆全港青年社區體育節長跑比賽,獲得女子15-18歲十公里賽組別季軍。


2018-01-05
「YES! WE CAN PAINT!」美化校園活動 - 迎挑戰 齊出力 心合一 髹校園
為美化校園、增加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以至培養同學的生活技能,學校於2017年12月21日舉行了「YES! WE CAN PAINT!」美化校園活動,為油漆已剝落的前後樓梯牆身進行髹油翻新。當日下午,全校教職員聯同二百多位學生義工、家長義工及教會義工,攜手合作齊出力,一起完成是次校舍翻新工程。
短片花絮: 請按此


2017-12-19
2017-18年度校際田徑比賽成績
4C 吳偉浩 獲男子乙組標槍 亞軍
3C 黃佩雯 獲女子乙組鐵餅 第四名
3D 林莉欣 獲女子乙組鐵餅 第七名
6D 莊鈺賢 獲女子甲組標槍 第八名
4A 雷家俊 獲男子甲組800米 第三名
男子甲組4x400米接力 第六名


2017-12-17
捐血日
12-13/12為本校的捐血日,在全校師生踴躍的參與下,共有95人成功捐血,同為貢獻社會出一分力,使香港成為一個充滿關愛的社群。


2017-12-17
少年警訊-生態環保安全踏單車BBQ一日遊
本校43名師生及警察義工於17/12/2017參加由本校少年警訊學會在大尾督舉辦之「生態環保安全踏單車BBQ一日遊」,由警察義工教導同學們如何安全踏單車知識。


2017-12-16
「善德關愛科研青年發展計劃 2017青年科技論壇 Seeding科苗」活動
6D班曾耀燊同學於16/12/2017參加「善德關愛科研青年發展計劃 2017青年科技論壇 Seeding科苗」活動,獲得太空種子一份,可回家種植。


2017-12-15
康樂校訊
新增2017年12月號校訊
[ 詳情 ]

2017-12-15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 Hebron Artists
English Beyond Lessons officially launched on 15/12/2017. Pictures show the participation and involvement of students.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Hebron Artists’ was held by Visual Arts teacher and LAC Team from at the tuck shop too. Students enjoyed taking part in making resin crafts with excitement.


2017-12-11
2018-2019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
本校於2018/2019年度中一學額數目為128位 (共 4 班) 。
其中預留38個自行分配中一學位給有意就讀本校之學生申請入學。
申請表可在本校詢問處索取或在本校網頁下載。

[ 詳情 ]

2017-12-11
基督教教育博士課程
恭賀本校黎立仁副校長完成基督教教育博士課程,獲授基督教教育博士。


2017-12-11
大埔區分齡網球比賽(2017-2018)
1B班陳天褀同學獲得大埔區分齡網球比賽(2017-2018)女子單打青少年FI組季軍及2017首屆無毒網球錦標賽女童單打季軍


2017-12-11
第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粵語詩詞集誦
本校中文科4CD2、4CD3組同學於第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粵語詩詞集誦項目中,取得81分,榮獲季軍。


2017-12-09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楊自然、楊自順、吳天墅、劉輝峰、余毅奬學金
本校林思彤、李嘉慧、文柏鑫、楊恩俊、李展柔五位同學獲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會楊自然、楊自順、吳天墅、劉輝峰、余毅奬學金,以表揚五位同學在學業及品行的成就。


2017-12-09
「今日公益,明日領袖」計劃領袖培訓工作坊
群牽服務團陳鍶澄、顏雅琳及黃心茹同學參與「今日公益,明日領袖」計劃領袖培訓工作坊,並向友校同學介紹本年度義工服務計劃-「綠色力量 環環相扣」,互相交流學習。


2017-12-08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12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7-12-08
Solo Verse Speaking at the 69th Hong Kong Schools Festival
4D Chan Ho Lam was awarded the 3rd place in Solo Verse Speaking at the 69th Hong Kong Schools Festival.


2017-12-08
酒後藥後不駕駛巡禮
20名師生今日參加由大埔警區舉辦的「酒後藥後不駕駛巡禮」派發宣傳單張-義工服務


2017-12-06
音樂事務處「2017香港青年音樂匯演」
本校銀樂隊參加音樂事務處「2017香港青年音樂匯演」,在管樂團比賽中獲得銀獎。團員與29隊本地管樂團交流切磋,藉比賽提升音樂水平。


2017-12-05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級證書及獎章」
本校畢業生朱翠玲、盧鎧銦、李浩軒,在社會上繼續發揮康樂人「YES,WE CAN!」精神,積極參與義工服務、文化技能、康樂體育、野外鍛鍊及團體交流活動,表現優秀,榮獲「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金章級證書及獎章」。

於2017年12月4日,三位康樂人獲邀到香港禮賓府,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嘉許與勉勵,並逐一領受金章級證書。在此感謝校長及各位同工對AYP學會的長期支持。


2017-12-03
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ICC2017中學組接力賽
本校5D羅耀東、5D劉韋樂、5D趙漢龍、4C鄧朗庭代表學校首次參與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ICC2017中學組接力賽,四人齊心跑了八十多層樓完成比賽。


2017-12-02
大埔區校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17-18
本校同學剛於大埔區校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17-18獲得亞軍,參賽同學為:

1:楊延博(5D)
2:柯岸鴻(5D)
3:黃凱琳(5D)
4:馮麒銘(4D)
5:徐兆亨(4D)
6:陳灝琳(4D)
7:鍾瑞冰(4C)

頒獎禮將於明年3月進行,感謝同學的努力。


2017-11-27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週年學生徵文比賽
新界校長會舉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週年學生徵文比賽,本校5D黃凱琳同學獲得季軍,2D馮穎欣同學獲得優異獎,還有18位同學獲得入選證書。


2017-11-27
「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
本校辯論隊於「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榮獲殿軍。茲特別表揚辯員蘇詠瑤丶林嘉誼丶陳鍶澄丶葉曉峻、鄭章軒丶黃詩明丶馮麒銘丶朱穎賢丶何泳鋒丶唐泳萱丶李灝賢丶徐兆亨及蔡啟棉同學連月來的努力,發揮Yes,We Can精神。


2017-11-27
第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詩集誦
本校2D同學於第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詩集誦項目中,取得85分,將獲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頒發優良奬狀。


2017-11-25
The 14th AFS Intercultural Fair
9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14th AFS Intercultural Fair on 25/11/2017. They experienced the cultures from 11 countries, and celebrated diversity through dance, food, music and games!


2017-11-25
大埔區校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17-18
本校同學於大埔區校際公民常識問答比賽17-18,成功晉身四強,並將於下周參加決賽。


2017-11-25
學界七人欖球賽(新界)
本校男子甲組欖球隊於4/11/2017及25/11/2017參與學界七人欖球賽(新界),獲得男子甲組碟賽第四名


2017-11-21
更新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三):YES, HEBRON, WE CAN!
[ 詳情 ]

2017-11-17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 Hebron Singers
Cross-curricula activity - Hebron Singers was held by Music teacher and LAC Team from 1:30 - 2:00 in the tuck shop on 17/11/17. Students sang very happily in front of the schoolmates. Audience watched the performance excitedly.


2017-11-17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女子乙組籃球隊於17/11「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初賽第二場賽事,以23:21再次獲勝。


2017-11-14
學校體育推廣計劃2017-七人欖球
本校參加了學校體育推廣計劃2017-七人欖球,於2017年11月6日至20日期間,為中一及中二級同學於體育課提供兩節欖球運動介紹及推廣活動。


2017-11-14
第四届超普巨星歌唱比赛
第四届超普巨星歌唱比赛完满结束。参賽者及觀眾都熱情支持普通話日的活動,從中學到不少普通話歌曲。
冠軍是6C張隕詠、李國誠
亞軍是6C葉鎮鏵
季軍是3D徐樂兒
殿軍是6D余英朋


2017-11-13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女子甲組籃球隊於13/11「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十六強賽事,以34:27獲勝。


2017-11-11
「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
恭賀本校辯論隊於「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晉級季軍決賽。茲特別表揚辯員蘇詠瑤同學丶林嘉誼同學丶陳鍶澄同學及鄭章軒同學;台下發問員葉曉峻同學丶黃詩明同學及馮麒銘同學,據理力爭,遇強越強。

季軍決賽資料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26日(日)
時間:下午1時正
地點:太和鄰里社區中心
辯題:「網絡留言應推行實名制」
正方:神召會康樂中學
反方: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



2017-11-10
「大埔及北區越野比賽」
於10/11「大埔及北區越野比賽」,本校男子甲組越野隊獲得團體第5名,成員4A雷家俊更獲得個人排名第10。


2017-11-07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11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7-11-07
持續推行優質長者學苑大獎
本校群牽服務團因多年來持續積極舉辦多元化的長者學苑課程,獲安老事務委員會及長者學苑共同頒發「持續推行優質長者學苑大獎」。


2017-11-07
Cross-curricula ECA Cooking Fun Fun Fun
Cross-curricula ECA Cooking Fun Fun Fun - Making Toastie by Ms Ng Shuk Fun was held yesterday 7.11.17.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ctivity actively. They enjoyed both taking order in English and cooking food for teachers.


2017-11-06
2017年全港青年書畫比賽
6C蘇俊謙同學參加2017年全港青年書畫比賽,在西畫中學組中獲得季軍。


2017-11-01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女子乙組籃球隊於1/11「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初賽第一場賽事,以20:13獲得首場勝利。
第二場初賽賽事,將於17/11(五)進行,女籃隊員定當盡全力,務求再下一城。


2017-10-30
「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
本校女子甲組籃球隊於30/10「大埔及北區籃球比賽」第三場初賽賽事,以36:42不敵友校,並以總成績兩勝一負次名打入複賽。


2017-10-29
「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
本校「辯論隊」於2017年10月29日的「第七屆大埔區學屆辯論賽」初賽賽事「多啦A夢對大雄的成長利多於弊」,譚上惠同學丶林嘉誼同學丶陳鍶澄同學及馮麒銘同學,以舌劍唇槍順利進入「準決賽」。而陳鍶澄同學更榮獲「最佳辯論員」殊榮。

下場辯員自當發揮Yes,we can精神,學藝兼修,力爭表現。

準決賽資料如下:
日期:2017年11月11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
地點:梁省德小學
辯題:「父母不應帶未成年子女參與遊行」
正方:神召會康樂中學
反方:迦密柏雨中學


2017-10-25
以「讓學生成為學習經歷設計者」的模式推行社會服務計劃
黎立仁副校長及吳美琪老師獲教育局邀請向教育界同工分享以「讓學生成為學習經歷設計者」的模式推行社會服務計劃的經驗。


2017-10-20
2016-17 教師校友重聚BBQ
2016-17 教師校友重聚BBQ
日期:20-10-2017(五)
時間:下午六時半至九時半
地點:神召會康樂中學停車場
費用:每位校友20元正,教師免費
名額:144人-12個爐(額滿即止)
目的:
1)讓上屆畢業的同學可以跟同學們及老師們重聚
2)讓各校友們都可以有一次快樂相聚的機會
截止報名日期:13-10-2017(五)

[ 詳情 ]

2017-10-19
2017-2019年度家長校董選舉結果
2017-2019年度家長校董選舉結果如下:
  總投票人數:168
  有效票數:154
  廢票:14

1. 蕭敏旋女士  得102票
2. 鄭永耀先生  得52票

結果:蕭敏旋女士獲選為2017-2019年度家長校董,而鄭永耀先生獲選為2017-2019年度家長替代校董。


2017-10-14
「香港廣東社團奬助學金計劃2017」獎助學金
本校畢業生侯藹桐同學榮獲「新界校長會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慈善基金 合辦 香港廣東社團奬助學金計劃2017」獎助學金


2017-10-12
學校與家長通訊
更新2017-18年度 10月號 學校與家長通訊
[ 詳情 ]

2017-10-07
2017年度 大埔區傑出學生選舉
去屆群牽服務團正副主席李展柔及許希恩同學榮獲「2017年度 大埔區傑出學生選舉」優異傑出學生獎。


2017-10-07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群眾比賽——男子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賽
6D李澤謙同學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群眾比賽——男子自由式輪滑速度過樁賽」取得第六名佳績。


2017-10-07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本校男子甲組足球隊於7/10「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第三場初賽賽事,以2:1獲勝。累計以三戰全勝姿態進入複賽。


2017-10-03
「少訊共聚慶團圓」中秋晚會
羅校長帶領40名師生於今日2017年10月3日出席大埔區少年警訊舉辦之「少訊共聚慶團圓」中秋晚會,活動當中本校3名同學表演電子琴及長笛。


2017-09-23
「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
本校男子甲組足球隊於2017年9月23日「大埔及北區足球比賽」初賽第一場賽事,本校以2:0戰勝。


2017-09-22
紀念918抗日戰爭講座
本校7名師生於2017年9月22日在金鐘中信大廈參加由中華精忠慈善基金會舉辦之「紀念918抗日戰爭講座」,當中由抗戰英雄之後人講述前人在抗日戰爭時期的英雄歷史。


2017-09-18
更新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二》:我們
[ 詳情 ]

2017-09-15
更新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一〉:YES, WE CAN!
[ 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