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分享:   

2019年7月8日
群牽服務團
主席陳灝琳同學獲邀代表學校於「今日公益 明日領袖」社會服務計劃頒獎禮上,向來自二十多間中學的師生分享服務學習經驗。
 

2019年7月6日
群牽服務團
獲教育局邀請,在科技大學《「讓學生成為學習經歷設計者」學習研討會及海報分享日2019》中,分享籌劃義工服務計劃的經歷及反思。群牽服務團委派主席黃心茹、陳穎欣及副主席李灝賢代表出席分享,更與多位大學教授、中學校長同場討論交流。

 

2019年3月18日
校董郭志雄校長、黎立仁副校長及吳美琪老師獲邀於2019年3月18日,在保良局方王錦全小學分享群牽服務學習及全校義工參與的經驗。

2018年7月7日
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於「V-ARE-0NE義人行」學界義工計劃2017/2018中,連續九年獲頒發「超卓學校策劃獎」及書券600元,更獲大會邀請在頒獎典禮向數十間學校老師及同學分享服務計劃成果,群牽委派主席陳鍶澄、副主席岑思雅及黃心茹代表分享及接受獎項。另陳鍶澄主席獲大會頒發「傑出義工學生獎」及書券150元

   

 

 

2018年1月20日
感謝天父,群牽服務團主席李展柔、柳冰、蘇曉程長期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獲頒發「大埔區傑出服務公民獎」。群牽主席李展柔,獲大會邀請在頒獎典禮中,向不同嘉賓、學校師生分享群牽服務學習的體驗

 

 

2017年10月25日
黎立仁副校長及吳美琪老師獲教育局邀請向教育界同工分享以「讓學生成為學習經歷設計者」的模式推行社會服務計劃的經驗

   

 

2017年7月8日
群牽服務團今天獲邀在科技大學《「讓學生成為學習經歷設計者」學習研討會》中分享籌劃義工服務計劃的經歷及反思。群牽服務團委派主席李展柔及副主席譚家家與多位大學教授、中學校長同場分享並作討論交流

 

 

2017年1月5-6日羅燦輝校長吳美琪老師獲教育局邀請,在第十屆內港課程交流會,分享服務學習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