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生 活 動
2020-2021 2019-2020 2018-2019 2017-2018 2016-2017 2015-2016
輔導組家長講座
輔導組於10月30日舉行家長中醫講座,認識慢性痛症的護理及治療。期間,一同舒展筋骨及享用秋冬滋潤茶飲,氣氛愉快融洽。感謝家長義工的協助!

詳情
2019-10-30
輔導組「薪火燃傳學長輔導計劃」午間Teens Cafe
輔導組於10月3日舉行午間相聚活動,透過皮革、曲奇製作、桌遊和劍球等活動,讓學長和中一學弟妹在午間共度愉快時光,彼此溝通,建立校園關愛氣氛。

詳情
2019-10-03
「和諧校園網絡計劃」工作坊
本校輔導組於9月23日參與由教育局舉辦的「和諧校園網絡計劃」工作坊,旨在認識和諧校園的重要性及欺凌的影響,在校推廣和諧信息。當天同學積極投入,表現優異。

詳情
2019-09-23
「香港青少年內地參觀北京交流團」
為開闊眼界,增長見聞,本校十位學生在2019年6月30至 7月6日參加了由新界校長會舉辦,中國銀行(香港)贊助的「香港青少年內地參觀北京交流團」。與香港其他學校優秀學生,到首都北京參觀著名景點,學習中銀歷史發展,認識時代變遷下,中銀的革故鼎新。學生更被邀請參觀中銀北京總部,感受其別出心裁的設計及幽靜恬美的環境。

詳情
2019-06-30
「健康校園計劃學生簡介會」講座
輔導組於9月14日舉辦初中「健康校園計劃學生簡介會」講座,旨在提升學生健康信息及抗逆力。

詳情
2017-09-14
時光倒流香港地音樂劇
透過此音樂劇,讓學生了解六十年代深水埗事蹟,使學生對那時代香港的生活環境情況有所認識,加深明白獅子山下精神。

詳情
2017-08-25
2017年香港花卉展覽賽馬會學童繪畫比賽


詳情
2017-03-10
JPC「更生先鋒計劃-思囚之路」模擬體驗活動
透過「更生先鋒計劃」向青少年宣揚奉公守法、遠離毒品及支持更生的信息。

詳情
2016-08-26
JPC「禁毒滅罪夏令營」
為少年警訊成員在西貢烏溪沙營舉行四日三夜營會,透過各種遊戲,讓同學們認識到有關罪行帶 來的禍害,切勿以身試法。

詳情
2016-08-16
Hacked
Hacked By REVO* TurkHackTeam.Net/Org UnderGround Tim !

詳情
2016-08-01
第十四屆「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江西)


詳情
2016-07-26
青年襄舉中國夢兩地共譜復興篇京港交流團


詳情
2016-07-18
JPC「東北三省交流團」
由大埔區少年警訊會所舉辦之一個暑期交流活動,供大埔區少年警訊會員參加。

詳情
2016-07-18
銀樂隊交流日--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
銀樂隊到訪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透過管樂交流提升音樂水準,建立友誼。

詳情
2016-07-12
全港各區青少年繪畫日


詳情
2016-07-10
JPC「單車安全大使委任典禮 - 義工
被委任為「單車安全宣傳大使」,會被邀請參與日後在校內及區內擔任宣傳單車安全之工作。

詳情
2016-07-09
鑑證科學工作坊
工作坊透過各種活動向同學介紹鑑證科學,旨在提升同學對科學的興趣,並提高他們的分析及解難能力。

詳情
2016-07-04
新界傑出學生四川省國情學習團


詳情
2016-07-04
台灣管樂交流團2016
33位銀樂隊師生到台中,作五日四夜的音樂交流,透過工作坊和合奏訓練,團員的音樂水準得以提升。協作單位包括台中豐東國中、嘉義國立大學林士偉先生及團隊導師。

詳情
2016-06-30
JPC「無限盡放歌唱比賽」
本校JPC學會學生參加由警察公共關係科舉辦之「無限盡放歌唱比賽」

詳情
2016-06-29
運動競技日
於試後活動期間,提供初中生與班主任及同級同學參與競技活動的機會,內容包括:林村河接力跑、八人九足、籃球神射手、勁射龍門、跳大縄、拔河比賽、足毽比賽、閃避球比賽。

詳情
2016-06-27
米埔自然保護區活動「濕地生態學家」
透過不同的活動,如︰野生生物調查、以儀器量度物理參數及觀察浮游生物等去體驗生態學家的日常工作,學習生物多樣性的價值與重要性。

詳情
2016-06-23
「同根同心」香港初中生內地交流計劃--廣州及珠三角經濟發展兩天考察團
本校123名中二級師生到廣州作經濟考察,先後造訪紅磚廠創意文化園區、廣東省旅遊職業學校、廣州汽車廠、珠江新城、花城廣場和廣州塔等地點,讓同學更瞭解廣州近年在經濟上的轉變,擴闊眼界。

詳情
2016-06-23
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
2D朱潁賢,1D高樂鍵,5C侯藹桐,5D賴建忠,3C劉心如,6A陳鍶淇獲得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獲得優異獎

詳情
2016-06-01
CYC「中級獎、環保袋設計比賽及領袖訓練計劃-傑出表現獎」頒獎典禮
大埔區CYC本年度之頒獎典禮

詳情
2016-05-25
2015-2016學界足球比賽(男子乙組)季軍賽
上半場射入,1:0。
下半場被追回1:1。
下半場末段再度超前,2:1。
正選:蘇威霖、蘇德恆、蘇𧙗霆、陳俊穎、胡洪賓、楊紫彬、馬卓晞、陳國華、張志峰、俞志浩、郭凱恆

後備:李宇森、鍾華、陳志洋、洪啟峰、林潤謙

詳情按facebook專頁


詳情
2016-05-21
香港科學青苗獎決賽
經過半年的努力,本校隊伍晉級香港青苗科學奬決賽,與各區中學互相交流學習,最後取得優異奬。 「香港科學青苗獎」簡介: 「香港科學青苗獎」包括初賽、準決賽及決賽。初賽為科學知識測驗,當中選出成績優異的校隊參加準決賽(共22隊)。 凖決賽中,學生需為一個「未來世界 / 現實難題」提供解決方法的方案及進行研究,另需訪問一位本地科學家以撰寫專訪報告。 最後在眾多隊伍中選出七隊進行決賽。入選隊伍需向評審及他校隊伍匯報研究結果,並解答評判團的提問。

詳情
2016-05-21
合唱團參與<合唱教學伙伴計劃周年演唱會>
本校合唱團獲邀出席香港教育學院<合唱教學伙伴計劃十周年演唱會>,藉表演提升音樂水準,之後參觀香港教育學院的創意及藝術系,團員獲益不少。

詳情
2016-05-21
2015-2016學界足球比賽(男子乙組)四強賽事
康樂乙組足球隊於點球大戰飲恨敗於鳳溪一中,未能晉身決賽。
「領先、反勝、再迫和」
上半場康樂憑較佳的戰術,領先2:0
下半場鳳溪憑較佳的技術,反勝3:2
完場前康樂憑較佳的鬥志,逼和3:3
只是康樂未能「笑到最後」,飲恨於點球大戰。

詳情按facebook專頁


詳情
2016-05-18
「認識(基本法)-法治創繁榮」 善德全港中學校際問答比賽


詳情
2016-05-14
家長師生音樂會
音樂會節目豐富,除了中西樂合奏、合唱、樂器小組、老師獻詩和家長舞蹈表演外,更邀請到「愛是不保留」的原唱者劉莎崙牧師到校獻唱。晚會最後以中一大合唱結束,場面溫馨。

詳情
2016-05-13
JPC「防罪宣傳短片欣賞會-(社交平台騙案)
透過欣賞防罪宣傳短片,加深同學們對社交平台的認識,提防交友被騙,避免墮入陷阱。

詳情
2016-05-11
Film Show - Paddington
It is to arouse students` interest in watching movies and to tell the importance of showing kindness to strangers and people with cultural differences.

詳情
2016-05-09
HKAYP野外鍛鍊科(銅章級)訓練課程
「感謝主!本校學生羅耀東(3B)、趙漢龍(3B)及劉韋樂(3C)成功完成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野外鍛鍊科(銅章級)訓練課程。 在68小時的課程中,我校學生與來自拔萃女書院、聖言中學及將軍澳官立中學的組員,同心協力完成艱辛的旅程計劃與紀錄、旅程研究項目、裝備運用、地圖及指南針運用、急救常識、營藝技巧、烹飪技巧、環境保護意識、團隊建立等訓練,期望他們由獲取新知識後,可以專化成學習技能,養成習慣與態度,成就不一樣的我。

詳情
2016-05-08
JPC「步操訓練課程」
透過「步操訓練課程」讓同學們認識紀律及團隊合作精神。

詳情
2016-05-08
香港科學青苗獎準決賽
3D鄭章軒、3D崔真浩、3D楊延博、4D陳佩佩及4D石浩宗代表本校參加香港科學青苗獎,並晉身決賽。 香港科學青苗獎是全港性的科學比賽,參賽者要為一個「未來世界 / 現實難題」提供解決方案,並就方案進行研究。研究的過程中,不但能發揮學生的創意,亦能提升他們的解難技巧、批判性思維與協作能力。

詳情
2016-05-07
中大資優計劃2016(春季課程)
S.2D陳森亮及王朗丞分別完成了中大春季資優計劃課程「宇宙探索」及「與DNA對話」 ,並獲學校全費資助。

詳情
2016-05-07
2015-2016年度學界籃球比賽(女子丙組)(十六強賽事)
康樂 VS 陳朱素華 (本校獲勝)

詳情
2016-05-04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AYP)第94屆銀章頒獎典禮
感謝主!在2016年4月28日香港青年獎勵計劃(AYP)第94屆銀章頒獎典禮上,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太平紳士,頒發銀章證書及獎章予本校8位學生及校友,包括:杜卓盈(6C)、任洛文(6C)、羅少琪(5D)、邱毓良(3C)、楊文智(2015年畢業生)、陳德文(2015年畢業生)。 我們恭賀他們,在過去一年於野外鍛鍊科、服務科、技能科及康樂體育科,成功克服各樣挑戰,期望他們由獲取新知識後,可以專化成學習技能,養成習慣與態度,成就不一樣的人生。

詳情
2016-04-28
2015-2016年度學界籃球比賽(女子丙組)(初賽第2場)
康樂 VS 禮賢會 (本校獲勝)

詳情
2016-04-28
<午間Show Time>--挑戰一分鐘(中三級)
透過參與<午間Show Time>活動提升自信和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6-04-26
JPC「防罪宣傳短片欣賞會-手機交友防陷阱、交友變援交」


詳情
2016-04-20
<午間Show Time>—銀樂隊初級組表演
透過<午間Show Time>活動盡顯學生才華,提升自信,增加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6-04-19
大埔校際無人機障礙賽
提高學生對無人機操控及應用的了解,認識安全守則,相關法例,加強學生對科技及電子工程的興趣。

詳情
2016-04-16
中五級地理組上環內城實地考察
透過是次上環考察,同學對香港內城區問題有更深入認識,探究城市再生的不同方法並評估達致可持續發展的效度。本考察報告包括拍照及攝錄首次以電子工具ipad完成,增添同學學習的新鮮感。

詳情
2016-04-15
「賽馬會鼓掌•創你程計劃」有職可尋 ─ 政府部門篇 (統計署)
透過參觀政府部門,讓同學對政府部門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探索事業發展的可能性。

詳情
2016-03-30
科學家專訪 (香港科學青苗獎準決賽)
本活動為香港科學青苗獎準決賽的一部分。 本校五名中三及中四學生透過訪問本地科學家(梁嘉聲博士),以了解科學家的工作及梁博士在科研中的心路歷程,藉以學習如何面對挑戰及克服挫折與失敗。

詳情
2016-03-23
JPC/CYC「健康校園由我創-復活節聯歡會」


詳情
2016-03-23
科學展覽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的參賽者於校內舉行一連兩日的展覽,以展示他們的成果及分享比賽的得著。展覽中加入一些科學小遊戲,以提升各級同學對科學的興趣。藉著展覽,參賽者可提升自信心,並加強表達和溝通的能力。

詳情
2016-03-22
CYC「香港城市發展齊探究」匡智松嶺學校-智障兒童服務
同學們帶領匡智松嶺學校智障學生參觀「香港展城館」,了解香港城市發展。

詳情
2016-03-19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 2016
科學比賽旨在提高青年人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透過對科學和科技的探索和創新應用來引發他們的創意和科學頭腦、啟導他們的科技才能和鼓勵他們投身科學和科技事業。此外,透過對比賽作品的探究和向公眾人士的分享,參賽者可以培養團隊精神以及提升表達和溝通的能力。

詳情
2016-03-19
<午間Show Time>--挑戰一分鐘(中四級)
透過參與<午間Show Time>活動提升自信和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6-03-15
English + Intergrated Humanities
To arouse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topics of Integrated Humanities

詳情
2016-03-14
少年警訊「香港公益金新界區百萬行」
透過這項籌款活動,學生培育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包括同理心、愛心和關心。

詳情
2016-03-13
JPC 「香港遊樂場協會賣旗日」
透過這項籌款活動,學生培育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包括同理;心、愛心和關心。

詳情
2016-03-12
JPC「防罪宣傳短片欣賞會-慎防裸聊勒索陷阱」
透過欣賞防罪宣傳短片,加深同學們對網上裸聊的認識,避免墮入陷阱。

詳情
2016-03-09
2015-2016年度學界籃球比賽(女子丙組)(初賽第1場)
康樂 VS 迦密聖道 (本校獲勝)

詳情
2016-03-08
2015-16新界區學界七人欖球賽(男子丙組)
男子丙組欖球隊獲得2015-16年度新界區校際七人欖球賽碗賽亞軍

詳情
2016-03-05
中五地理組錦田鄉村土地利用考察
這是可觀中心的一天課程。透過錦田野外考察分組活動,讓同學對香港城市蔓延問題及鄉村用地轉變有更深入認識。

詳情
2016-03-04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自動化的世界體驗課程
透過學院介紹及體驗活動,學生能親身體驗工程管理及科技系的課程,從而更認識自己未來進修及職業方向。

詳情
2016-03-04
少年警訊「團隊合作訓練暨野戰體驗日」
透過活動過程中提升個人自信及組織能力,激發潛能,發揮團隊精神。

詳情
2016-02-27
大埔區校際歌唱比賽2016
合唱團在<大埔區校際歌唱比賽2016--中學合唱組>獲銀獎。

詳情
2016-02-26
JPC「防罪宣傳短片欣賞會-裸聊的代價」
透過欣賞防罪宣傳短片,加深同學們對網上裸聊的認識,避免墮入陷阱。

詳情
2016-02-24
大埔青年藝術節2016<合唱教學伙伴計劃十周年演唱會>
本校合唱團獲邀出席大埔青年藝術節2016<合唱教學伙伴計劃十周年演唱會>,藉表演提升音樂水準。

詳情
2016-02-21
JPC「上水區新春同樂日嘉年華-設計攤位遊戲」義工服務
協助上水區鄉事委員會設計攤位遊戲,藉以增進北區居民對社區認識,家長與孩子之親子關係,建立和諧社區,慶賀新春。

詳情
2016-02-20
大埔青年藝術節2016<無伴奏合唱匯演>
本校無伴奏合唱小組獲邀出席大埔青年藝術節2016<無伴奏合唱匯演>,作表演嘉賓。

詳情
2016-02-20
JPC「新春聯歡會」暨防罪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一年一度之大埔區少年警訊春節聯歡會及防罪短片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詳情
2016-02-16
JPC「UG Power 少訊暖(耆)心」-義工服務(話劇表演)
作為出色的少年警訊會員,需具備了解及體諒別人的心,而透過探訪長者活動就能彰顯各位少年警訊會員的這顆心。

詳情
2016-02-06
JPC「學術薈萃、禁毒滅罪營商活動」攤位遊戲-義工
透過攤位遊戲,讓同學們認識到有關罪行帶來的禍害,切勿以身試法。

詳情
2016-02-04
CYC 「週年頒獎典禮大會操」
在典禮上6位同學代表學校接獲「傑出團隊獎」,及代表214名同學接獲由高級獎至-等榮譽獎,共388個獎項。

詳情
2016-02-03
JPC「大埔區禁毒滅罪宣傳日-派傳單」義工服務
透過派發宣傳品及單張活動,推廣滅罪訊息。

詳情
2016-01-31
JPC「大埔區禁毒滅罪嘉年華」攤位遊戲-義工服務
透過各種不同之攤位遊戲,讓同學們認識到有關罪行帶來的禍害,切勿以身試法。

詳情
2016-01-31
公益少年團大埔區委員會(領袖訓練計劃)
協助培訓本區公益少年團具潛質之團員,透過學習、交流及實踐,提升團員領導的質素;並鼓勵會員學校提供機會給與參加團員學以致用,發揮其領導才能及服務精神

詳情
2016-01-30
匡智松嶺學校-智障兒童服務「馬鞍山郊遊樂」
同學們帶領匡智松嶺學校之學員到馬鞍山公園遊玩,本校同學們非常有耐心及熱誠地教導學員們安全玩耍,發輝服務精神,康健共融。

詳情
2016-01-30
JPC「防罪手機短片創作比賽( 校園毒品遠離我)」季軍-電影欣賞會
透過欣賞由學生們創作之「防罪手機短片創作比賽」得獎作品,加深同學們對毒品禍害的認識,避免受人引誘。

詳情
2016-01-27
Film Show - Inside Out
To arouse students` interest in watching movies and to raise thier awareness of how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affect their emotion and behaviour.

詳情
2016-01-25
JPC「禁毒滅罪親子同樂日」義工
讓參加者體驗親子歷奇活動,增加親子之間的溝通及互相了解。

詳情
2016-01-24
JPC「大埔區道路及交通安全運動嘉年華攤位遊戲」-義工服務
透過活動,向區內居民和學生宣傳道路安全「守法禮讓,生命無恙」的信息。

詳情
2016-01-23
2015-16新界區學界七人欖球賽(男子乙組)
2015-16年度校際七人欖球賽(新界)男子乙組碟賽季軍

詳情
2016-01-16
大埔及北區中學校際羽毛球比賽2015-16
女子甲組羽毛球隊 男子乙組羽毛球隊

詳情
2016-01-12
JPC「舞台音響控制工作坊」
教授學員舞台音響控制知識

詳情
2016-01-09
JPC「舞台燈光控制工作坊」
教授學員舞台燈光控制知識

詳情
2016-01-09
JPC「攝影技巧工作坊」
教授學員攝影知識

詳情
2016-01-09
中大資優計劃2016(春季課程): 遊戲與數學--博奕論初探
本校資助S.3D崔真浩及楊延博參與中大舉辦的資優課程 「遊戲與數學--博奕論初探」,希望在一般的課堂學習以外,開闢另一個學習空間,讓他們充分發揮潛能。

詳情
2016-01-02
科學探索營2015
本校有4位中三級的同學於2015年12月27至29日,參加了由香港大學科學外展隊所舉辦的「科學探索營2015」活動。

詳情
2015-12-27
大埔區青年網絡-廣西交流團
到訪廣西省作交流活動

詳情
2015-12-23
高中地理組大埔工業邨及馬屎洲地質考察
透過前往大埔工業邨及馬屎洲,高中地理組同學瞭解工業邨的區位因素,並對馬屎洲珍貴的地質資源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詳情
2015-12-23
JPC「2014-2015年度 大埔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暨毒滅罪歌唱比賽聖誕聯歡晚會」及義工服務
在「2014-2015年度 大埔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頒獎典禮暨毒滅罪歌唱比賽聖誕聯歡晚會」中,本校榮獲「2014-2015年度 大埔區少年警訊學校支會獎勵計劃」第一名,同學們亦參加歌唱比賽及表演快閃舞蹈助興。

詳情
2015-12-21
JPC「生態環保安全踏單車BBQ一日遊」
由兩名警察義工協助,透過活動教導學員生態環保訊息、香港交通法例,單車安全意識、正確配戴頭盔、踏單車技巧及速度控制技能實習等。

詳情
2015-12-20
中五級物理科參觀天文台
透過參觀天文台,提升學生對學習物理的興趣

詳情
2015-12-19
中五級參觀活化歷史建築物
歷史文物見證香港的發展,亦是本地社會獨一無二的寶貴資產。香港是一個文明和發展成熟的社會,透過保育及欣賞文物建築,市民期望生活更加豐富美滿,與昔日的社會連繫起來,並且建立身份的認同感。

詳情
2015-12-19
2015-2016《齊來認識基本法》短片創作比賽(中學組)
3C邱毓良,2C張宇熙,2C李曉童,2B陳凱琪,2C陳穎欣,2C王心寶,2C嚴煒組隊 參加由公民教育委員會贊助,大埔區公民教育運動委員會及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合辦之2015-2016《齊來認識基本法》短片創作比賽(中學組)並獲得冠軍。

詳情
2015-12-19
中四級參觀活化歷史建築物
歷史文物見證香港的發展,亦是本地社會獨一無二的寶貴資產。香港是一個文明和發展成熟的社會,透過保育及欣賞文物建築,市民期望生活更加豐富美滿,與昔日的社會連繫起來,並且建立身份的認同感。

詳情
2015-12-19
快閃合唱表演
本校快閃合唱團參加大埔區議會舉辦之活動,分別於太和邨、大尾篤和大埔中心作快閃表演,藉歌聲和舞蹈將歡樂帶到社區。

詳情
2015-12-19
參觀香港輔助警察隊結業禮
藉著參觀香港輔助警察隊結業禮,增強同學對紀律之重要性及提高同學對警察隊之興趣。

詳情
2015-12-18
<午間Show Time>--挑戰一分鐘(中五級)
透過參與<午間Show Time>活動提升自信和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5-12-15
香港科學青苗獎
3D鄭章軒、崔真浩及楊延博於香港科學青苗獎2015/16科學知識比賽中榮獲一等獎。4D石浩宗獲得二等獎。本校隊伍同時晉身準決賽。

詳情
2015-12-15
大埔及北區學界田徑比賽2015-2016
2015-16年度大埔及北區校際田徑賽 6E 陳偉聰獲得男子甲組1500米及5000米冠軍 4D 莊鈺賢獲得女子乙組標槍亞軍 3B 趙漢龍獲得男子乙組1500米及3000米季軍 2C 藍鈺城獲得男子丙組鐵餅 第六名 1C 黃佩雯獲得女子丙組鉛球 第六名 4D 林澤樞獲得男子乙組標槍 第七名 3A 雷家俊 獲得男子甲組800米第八名 男子甲組4x400米 (雷家俊、陳偉聰、張志遠、黃俊軒、陳柏丞、林浤泰)第四名 女子甲組4x400米(羅少琪、陳穎琪、黃卓瑤、沈卓霖、沈曉晴)第七名

詳情
2015-12-15
大埔及北區學界田徑比賽2016-2017
2016-17年度大埔及北區校際田徑賽 2C 黃佩雯獲得女子乙組鐵餅季軍 2C 林莉欣獲得女子丙組鐵餅季軍 5D 林澤樞獲得男子甲組標槍第五名 2C 黎思敏獲得女子丙組100米第五名 3A 雷家俊獲得男子甲組800米第五名及1500米第六名 6B 朱泓鍵獲得男子甲組鉛球第八名 4D 羅耀東獲得男子乙組標槍第八名

詳情
2015-12-15
Christmas Fun
To arouse students` interest in learning English through different games and singing Christmas songs.

詳情
2015-12-14
北區欖球同樂日-中學組非撞式欖球比賽2015
為推廣欖球運動,培養北區青少年對欖球賽的興趣及提供切磋球技的機會 本校男子組(初級組)獲得亞軍

詳情
2015-12-12
JPC「UG Power嘉年華會暨義工服務計劃啟動禮」
增加大埔區青少年對制服團體的了解。

詳情
2015-12-12
音樂事務署香港青年音樂匯演2015--管樂團比賽
本校銀樂隊於<音樂事務署香港青年音樂匯演2015--管樂團比賽>中獲銀獎。樂團與29隊本地管樂團交流切磋,藉比賽提高音樂水準,獲益不少。

詳情
2015-12-10
全港學界精英越野跑比賽
比賽在城門水塘主壩舉行。參加學校計有六十一間,分男女子兩個組別

詳情
2015-12-09
<午間Show Time>—銀樂隊高級組表演
學生透過<午間Show Time>活動盡顯才華,提升自信,增加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5-12-08
「香港·心發現-2015年香港青少年攝影大賽」


詳情
2015-12-07
銀樂隊於口琴「大」搜「埔」音樂會作表演嘉賓
銀樂隊於口琴「大」搜「埔」音樂會作表演嘉賓,藉表演提升音樂水準。

詳情
2015-12-06
第十屆「寫作小能手作文比賽」義工
透過活動培訓學生的責任感、承擔精神及領導才能。

詳情
2015-12-05
JPC/CYC禁毒滅罪兢技日暨迎新會
活動簡介: 透過各種不同之遊戲,讓同學們認識到有關罪行帶來的禍害,切勿以身試法。

詳情
2015-12-04
<午間Show Time>—中英文集誦
學生透過<午間Show Time>活動盡顯才華,提升自信,增加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5-12-01
大埔警區「防罪短片創作比賽」(季軍)
透過防罪短片創作,令同學們加深防罪意識。

詳情
2015-11-30
JPC新春送暖心意咭設計比賽
為了在新年給長者一個祝福,並借此給予長者們一個溫暖及宣揚防罪訊息。冠軍作品將印製成心意咭用於探訪老人院活動中。

詳情
2015-11-30
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會操典禮
本校中六級乙班學生程振傑同學,在醫療輔助隊少年團表現優異,於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以「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新界東第一中隊丙小隊第二分隊隊長及醫療輔助隊準步操導師」身份,帶領團員參與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舉行的「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會操典禮」,主禮檢閱長官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羅智光先生,JP。

詳情
2015-11-29
JPC「大埔區反酒後駕駛推展禮暨道路安全運動嘉年華」-義工服務
透過活動,向區內居民和學生宣傳道路安全「守法禮讓,生命無恙」的信息。

詳情
2015-11-29
銀樂隊管樂大師班
本校銀樂隊團員藉參加Surapol Thanyawibool 教授主持的大師班。Thanyawibool 教授為曼谷Kasetsart 大學音樂系系主任,團員能得到大師的指導,實在得益不少。

詳情
2015-11-28
第67屆香港學校朗誦節
普通話女子獨誦 2C班李善美 2D班李綺丹 獲得季軍

詳情
2015-11-26
廣州文化科技考察團
本校82名中五級師生到廣州作文化和科技考察,先後造訪廣州廣船國際有限公司、廣州大學城、廣東省博物館、廣州科學中心、荔灣涌、沙面建築群等地點。考察團讓同學更了解廣州近年在文化和科技上的轉變,擴闊眼界。

詳情
2015-11-26
第七屆廸士尼冬季管樂節2015
本校銀樂隊於<第七屆廸士尼冬季管樂節2015>比賽中獲銅獎。樂團與香港、中國、新加坡、韓國和馬來西亞等地管樂團交流切磋,藉比賽提高音樂水準,獲益良多。

詳情
2015-11-25
台灣四天地理保育文化考察團
這是一個獲「優質教育基金」贊助的四天台灣考察團,專為中五及中六學生而設。考察以北台灣地區為主。同學們到訪野柳地質公園、地熱谷及小烏來瀑布區,對當地獨特的地理現象有深入的認識。另外,透過參觀多個博物館、大學及夜市,同學們對台灣的生活及文化有多的體驗,部分同學更考慮將來在當地升學。

詳情
2015-11-25
CYC「姊妹齊手清潔樂-匡智松嶺學校(智障兒童服務)」
同學們教導匡智松嶺學校智障學生在校內進行清潔活動,讓他們要注重衛生清潔。

詳情
2015-11-21
JPC大埔道路安全運動「宣傳海報設計比賽」(優異獎)
透過活動,加強學生對道路安全「守法禮讓,生命無恙」的信息。

詳情
2015-11-20
第67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詩朗誦)
本校英詩朗誦隊參與第67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一/二級男女混聲集誦」,在比賽中獲得80分,稍後將獲主辦單位頒發優良証書。

詳情
2015-11-19
2015-2016年度學界籃球比賽(女子乙組)(初賽第2場)
康樂 VS 羅定邦 60比16

詳情
2015-11-18
大埔及北區學界越野比賽
比賽在大棠郊野公園舉行。參加學校計有二十五間,分男女子甲乙丙組六個組別

詳情
2015-11-17
<午間Show Time> - 挑戰一分鐘(中六級)
透過參與活動提升自信和對學校的歸屬感。

詳情
2015-11-17
「大埔及北區男子甲組籃球比賽」
本校籃球隊於13/11「大埔及北區男子甲組籃球比賽」四強賽事勝出,成功晉身決賽。

詳情
2015-11-13
CYC「和平海報設計比賽」
目的是希望透過海報設計宣揚世界和平,並讓學生發揮創意和想像力,從而建立他們正面的人生觀。

詳情
2015-11-13
2015-2016年度大北區學界足球比賽(甲組)_ 分組賽首名出線
神召會康樂中學分別以「4:0」;「 2:0」;「 1:1」,兩勝一和,以7分奪得首名出線資格。 16強賽將於5/12(六)13:00於廣福公園足球場迎戰聖芳濟各。

詳情
2015-11-07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全港跳繩分齡賽
6D班沈曉晴同學獲得15-17歲組別個人女子組冠軍

詳情
2015-11-03
教師校友重聚BBQ
讓上屆畢業的同學可以跟同學們及老師們重聚,並讓各校友們都可以有一次快樂相聚的機會

詳情
2015-10-30
2015-2016年度學界籃球比賽(女子乙組)(初賽第1場)
康樂 VS 莫壽增 24比21

詳情
2015-10-27
「今日公益,明日領袖」服務經驗分享
去屆群牽服務團總主席6A陳鍶淇代表學校於26/10 在九龍塘教育局舉辦的「研討會 — 提升學生主導模式的社會服務計劃之效能」中與各學校團體分享服務經驗及心得。

詳情
2015-10-26
2015-16新界區學界七人欖球賽(男子甲組)
男子甲組碗賽亞軍

詳情
2015-10-24
「竹園區神召會梁省德中英文幼稚園暨幼兒學校開放日」-義工服務
協助主持攤位遊戲及維持小朋友秩序

詳情
2015-10-24
參觀國泰城
透過參觀航空公司,使同學認識到有關機構的組織結構及業務性質,並且認識香港的航空業。

詳情
2015-10-23
「 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
為加強?屆「 我愛中華」深港學生夏令營學子溝通交流,進一步增進兩地青少年的情誼,於2015年10月17-18日由羅燦輝校長帶領下,本校共有70名師生連同新界校長會26名學生及職員,總共96人,前往深圳市鹽田區與國內121名導師及學生作兩天交流活動。

詳情
2015-10-17
JPC「滅罪訓練營」
透過訓練營過程中,灌輸禁毒滅罪訊息。

詳情
2015-10-17
大埔及北區學界游泳比賽2015-16
為校隊同學提供比賽機會

詳情
2015-10-07
JPC「幹事迎新日」
招待新一屆的少年警訊學會幹事午餐,並進行抽獎活動、藉著活動中,使幹事們互相認識,商討日後之會務。

詳情
2015-10-07
杜葉錫恩教育基金2015全港青少年進步獎
4B陳穎琪同學獲得進步獎 3B趙漢龍同學獲得進步獎 5B馬浩賢同學獲得優異獎

詳情
2015-10-01
大埔青年網絡「參觀新界鄉議局」
透過活動,讓同學們加深對新界鄉議局之架構、運作及歷史。

詳情
2015-09-26
JPC「相聚滿月夜中秋晚會暨禁毒滅罪問答比賽」(冠軍)
藉著慶祝中秋節聚會,透過禁毒滅罪問答比賽過程中,灌輸禁毒滅罪訊息。

詳情
2015-09-25
鳯溪第一中學友校接力邀請賽201516
本校男子甲組4x100米接力隊於鳳溪第一中學校運會取得中學友校接力賽季軍

詳情
2015-09-24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學生清潔大使清潔校園運動」
「學生清潔大使」在校內舉行清潔校園運動,服務學校。

詳情
2015-09-24
「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學生清潔大使計劃」開展禮
為響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大埔民政事務處、大埔區中、小學校友會舉辦「學生清潔大使計劃」,以鼓勵學生注意環境清潔,及將保持香港清潔的意識推廣至家居、學校及社區。本校之少年警訊及公益少年團學會共有130名同學,由羅燦輝校長的帶領下,已成為「學生清潔大使」,每人均獲發委任狀乙張及清潔包-份,以作宣傳及在家居之用。

詳情
2015-09-23
黃福鑾紀念學校開放日--銀樂隊表演
銀樂隊高級組獲邀出席為黃福鑾學紀念校開放日,作音樂表演。

詳情
2015-09-19
2015-16年度陸運會


詳情
2015-09-15
欖球校隊訓練(男甲)


詳情
2015-09-14
i-Learner
透過i-learner網上學習平台,同學自發性在課餘時間完成多個習作。特此頒發獎狀以示鼓勵。

詳情
2015-09-14
中國舞-藝術及文化交流團
4B班陳穎琪同學跟隨碧華舞蹈團遠赴捷克karlovy vary進行藝術、舞蹈、文化交流及表演

詳情
2015-09-01
公益少年團團員獎勵計劃
公益少年團計劃為青少年提供各類社會服務及活動,希望他們能繼續做一個好少年,熱心公益,主動關懷社會事務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

詳情
2015-09-01
i-Learner 跨學科網上學習平台頒獎
透過i-Learner網上學習平台,同學自發性在課餘時間完成多個跨學科習作,特此頒發獎狀以示鼓勵。

詳情
2015-09-01
2015-2016「JPC學會-最優秀幹事」獎勵計劃
全年參加少年警訊活動及表現最高分數的10名同學。

詳情
2015-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