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1C方焯瑩
在交流團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是梨花壁畫村,因為我個人自身比較喜歡藝術和拍照,而壁畫村很有意境,也提供了—個十分有趣的場景,把畫和真實的人放在—個畫框之中,把死物和真人合二為—,我也拍下幾張滿意的照片。

其次,今次有機會去首爾南文中學作音樂交流,是交流團的重點,從中我學到很多實用的演奏技巧。開始時也有點擔心怕和害羞,主要因為有很多很陌生的人,在説很陌生的語言(韓文和英文),有時當他們說笑時自已又不明白他們為什麽笑?自己是否應該跟着笑呢?但後來我們透過音樂來拉近大家,發覺他們也十分熱情和友善,總是不停以小食招待我們。第三天的聯合音樂會也十分順利,最後我們互相交換禮物以表誠意。

第三個我喜歡的活動是參觀「世界民俗樂器博物館」,今次可謂大開眼界,原來在遠古時代,人類已發明很多樂器,雖然有些樂器已經不再有用,但有的還在,亦有些以—個更華麗的外表出現。在博物館中,有些已被遺忘的樂器,沒有人去留意,也沒有人在乎。如果有朋友遊韓國,又熱愛古代樂器的話,我建議他們到這裡體驗一下,尋找樂器的歷史。

我很高興有機會參與今次的交流團,也期待下一次的交流活動。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