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2D麥彥安
這次旅途確實給我一個難忘的經驗。第一天,在四點起牀,我睡眼惺忪的來到了機場。來機場的途中我一直爭取時間睡覺,直到上飛機後,我還是爭分奪秒的找機會睡覺。在候機的途中,我的一位朋友因時間不足,所以等不及他買來的早餐,因此他失去了$62,令我哭笑不得。

在這五天的旅程的一點一滴,成為了我深刻、難忘的回憶。例如導遊Andy,他說話風趣幽默。在這次旅程,我們與當地學生交換禮物和資訊等,連平時互不相識的師兄師姐和音樂導師們,我們都彼此認識了大家。他們更多次主動向我聊天,又稱讚我,我也感到非常欣慰。

在這次旅程,我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平時交被動的我,今次也表現得豁達了,變得主動。在表演的時候,我發覺自己會因緊張而影響了我自己的表現。更何況某首歌中有一段獨奏的部分,因緊張的心情,令我差點失誤。

總括而言,我覺得這次旅程非常美好及值得,我因這次旅程在不同的方面中也有重大的突破,我十分希望下次也會有這樣珍貴交流的機會。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