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2D 林梓穎
在這個五日四夜韓國首爾音樂交流團中,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和當地的學生互動以及到訪韓國當地不同的著名景點,當地的景色也很美麗,韓國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一個國家,這次旅程中不但學習到音樂的知識,也認識到韓國的文化和歷史,加上當地的天氣也很不錯,真是令人愜意!

當中令我最深刻和難忘的經歷就是當地學生的熱情,即使我們不太能夠用共同語言溝通,但透過音樂和其他的事物也能夠了解對方。

在這次旅程中確實有不少學習的時間,當地的老師教導我們時,我發現自己一直忽略的錯誤,例如︰沒有吐音,我反思自己著這次交流中的表現,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自律,聽從師長的話,因為交流是去學習而不是玩樂的,也希望自己透過今次的交流團能夠有所成長和學習。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