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1C盧璐
五日的韓國交流團中有兩次的音樂工作坊和交流音樂會,我在當中有深刻的體驗,見識不少。在首爾南文中學我認識了一位敲擊樂手,年齡相約,他只是接觸了敲擊一年左右,卻可以演奏近乎完美的曲子,可見他對敲擊的熱忱和恆常的練習,最終可達到理想的效果。而在韓國的那位敲擊的導師也不同凡響,可以用不同技巧打鼓,好不瀟灑。在導師的指導下,我也學到了些許打鼓基礎的技巧,獲益不少。

而接觸敲擊不到一年就要出國交流的我來說,這次交流也是帶著壓力的,可是人總要在壓力中才會有進步。對自己這次交流音樂會的表現我個人是挺滿意的,指揮對我的稱讚提升了我的自信心,也增加了我的動力,促使我不斷向音樂邁進。

除了在南山中學校交流外,我們還進行了很多觀光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活動是參觀梨花壁畫村,整條街都充滿著文藝氣息,我還是第一次見呢,仿佛與世隔絕,讓人只想永遠生活在那童話般的世界。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