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5D郭浚鏗
在這次交流團中,我們到訪了韓國不少的景點,例如南山韓屋村、愛來魔相4D美術館、南山公園、青瓦台總統府、景福宮、明洞、世界民族樂器博物館、梨花壁畫村、梨花女子大學路和東大門設計廣場等;我們亦學習醃製韓式泡菜和穿傳統韓服。

當中我最為深刻的是訪首爾南文學校,進行三天的音樂訓練和交流,當中。當我們抵達時,他們已站在門口招手歡迎我們,令我感受到韓國人的熱情。不過當中也發生了小意外,由於我學習的低音薩克管(Baritone Saxophone)太笨重,只好向當地的學校借用樂器,但在現場發現型號和按鍵大有不同,以致實際吹奏時困難重重,吹響它也有困難。

儘管如此,我也十分開心,因為平常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韓國人,今次有難得的機會認識到幾位韓國朋友,當然會留下聯絡方法,包括Line和Facebook,日後要保持聯絡。總括而言,我對這次交流團的安排十分滿意,不但增長了音樂知識,也參觀了韓國很多韓式建築和景點,更重要的是能認識不同文化的朋友,擴闊社交圈子。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