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團介紹 行程表 相片廊 同學感想 音樂會及匯報
1C 方焯瑩
1C 伍森瀅
1C 盧璐
1C 盧麗彤
1D 鍾程
2B 陳恩南
2C 杜瑋琳
2C 徐佩珊
2D 林梓穎
2D 何旖瑩
2D 麥彥安
3C 鄭俊婷
3D 李芯蕎
3D 區穎欣
5B 馮振昇
5C 童浚彥
5C 馮浩鏵
5D 郭浚鏗
5D 李灝賢
5D 黃子霖

同學感想

1C伍森瀅
今次是我第一次跟隨學校出國,參與一個到韓國首爾的交流圑,此次活動令我感受到韓國人對人的熱情。我不但學會了更多音樂知識,而且認識了不少朋友,實在獲益良多!

第一天,我們去到當地的學校參加一個音樂工作坊,互相交流。交流期間互相分享音樂心得,很有趣!原來韓國人對於任何事都很認真,有些時候製造歡樂的氣氛,而且認真的時候都不會帶來一種壓力,這稱之為輕鬆地練習吧!

第二天,就當我們休息了一天。我們到南山N首爾塔和4D美術館。南山N首爾塔能夠望到韓國的風景,而且那裏有幾個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例如︰一座高聳的首爾塔、一個心形的小建築。另外,在4D美術館更有很多充滿出奇不意的壁畫,我們不能只從表面觀賞圖畫,要從多角度欣賞,不但你充滿驚喜,還令你眼界大開,見識當地的藝術品。

第三天,我們到了明洞和梨花女子大學路,大家都滿載而歸,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大家買得開心,收到禮物的人更加開心。

第四天,我們又和「韓國同學」見面了。這次不單見面,而是要舉行一個盛大的音樂會,我們合奏得非常順利。最後,音樂會順利舉行完成,但當我們知道要離開他們,心裏面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接着,我們到有一間工場製作泡菜給有需要的人,而且知道泡菜是怎樣弄成的。更深刻的是,我們到一個地方試穿韓服,個個都穿得很漂亮,真的很像一個韓國人呢!

第五天,我們從韓國回到香港,大家都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香港,大家都拖着沉重的行李箱,裏面的東西全都是手信給親友!這次我能夠和同學一起到韓國交流,實在是我的榮幸,我希望下一年可以繼續參與交流活動!



回到境外交流首頁
回到中學首頁